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金融

邮储银行:“邮银财富”助力城乡居民实现美好生活

21-12-01 16:16 来源:中国网财经 编辑:田洋

  11月29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发布“邮银财富”,打造财富品牌新形象。

  “邮银财富”品牌沿用邮储银行“鸿雁标”基本图形,品牌口号为“伴您成就每一步”,寓意邮银财富持续陪伴客户成长,见证财富客户在事业和人生中不断超越自我、实现飞跃。

  邮储银行定位于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综合化金融服务,是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银行。近年来,邮储银行积极发挥网络优势,深耕个人客户金融服务,战略升级财富管理体系,加快发展财富管理,开展客户分层经营,精选绩优产品,搭建差异化财富服务体系;推广基金、保险专项训练营,在4万个网点持续开展客户投教沙龙,把网点打造为投资者教育中心,切实为客户创造价值。截至9月末,邮储银行管理零售客户资产(AUM)达到12.2万亿元,年新增近万亿元;VIP客户超4000万户,财富客户规模346万户,较上年末增长20.59%。

  下一步,邮储银行将以“邮银财富”品牌发布为契机,充分依托自身差异化的资源禀赋,坚持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核心,持续提升资产配置核心能力、打造专业理财经理队伍、构建开放式产品平台、加大数字化转型、深入推进投资者教育,加快财富管理体系建设,打造特色鲜明、专业一流的财富管理品牌,通过真心赢得客户信赖,通过专业赢得客户认可,助力城乡居民实现更加美好的生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培训班上强调了这些!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培训班上强调了这些!
  • 兰州市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 兰州市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
  • 共青团甘肃省委书记董安宁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共青团甘肃省委书记董安宁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陇拍客】兰州榆中:雪落兴隆山 满眼皆童话 【陇拍客】兰州榆中:雪落兴隆山 满眼皆童话
  • 兰州市城关区校外托护点(小饭桌)有序恢复经营 兰州市城关区校外托护点(小饭桌)有序恢复经营
  • 天水秦安千户岭上的红色种子 天水秦安千户岭上的红色种子
  • 复课复学兰州市中小学正式开启“校园模式” 复课复学兰州市中小学正式开启“校园模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2   图解|一图读懂金昌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3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在全省县(市、
4   兰州市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
5   共青团甘肃省委书记董安宁赴基层宣讲党
6   兰州市七里河区确定未来五年发展新目标
7   【陇拍客】兰州榆中:雪落兴隆山 满眼
8   兰州市城关区校外托护点(小饭桌)有序
9   天水秦安千户岭上的红色种子
10   张掖新一届市委常委名单(书记卢小亨 副
11   武威新一届市委常委名单(书记柳鹏 副书
12   微海报丨尹弘这样寄语县(市、区)委书
13   兰州西固居民请注意 “牟家堡”公交站
14   燕胜三刘德胜不再担任嘉峪关市政协主席
15   金昌新一届市委常委名单(书记王钧 副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