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张兴海荣获“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先进个人”荣誉

21-12-21 09:07 来源:新华网 编辑:田洋

  12月17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评选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100个先进集体、96名先进个人、50项建言献策优秀成果、50项社会服务优秀成果受到表彰。小康集团董事长、创始人张兴海荣获先进个人荣誉,并参加在重庆视频分会场的表彰仪式,重庆只有3人获此殊荣。

  张兴海在获表彰后表示:“这份崇高荣誉将是我全新的起点。我将继续聚焦于科技型实体制造业,以大数据智能化引领,以绿色低碳智造智慧汽车,深入推进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智造精品,为满足老百姓对美好汽车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一如既往心怀‘国之大者’,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再立新功,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新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委员风采】“明星委员”何鄂的三个“幸福” 【委员风采】“明星委员”何鄂的三个“幸福”
  • 【甘快看·长图】定调!2022甘肃经济工作要这么干! 【甘快看·长图】定调!2022甘肃经济工作要这么干!
  •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前行谱新篇 兰州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侧记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前行谱新篇 兰州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侧记
  • 甘肃省推出“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旅惠民活动 5大主题产品 5大优惠政策 6大系列主题活动发布 甘肃省推出“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旅惠民活动 5大主题产品 5大优惠政策 6大系列主题活动发布
  • 政协兰州市十五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朱天舒讲话 李宏亚作工作报告 政协兰州市十五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朱天舒讲话 李宏亚作工作报告
  • 深刻认识我省发展的机遇挑战 ——二论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深刻认识我省发展的机遇挑战 ——二论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57次常务会议  研究分析全省1—11月经济运行形势 审议通过《甘肃省“十四五”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等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57次常务会议 研究分析全省1—11月经济运行形势 审议通过《甘肃省“十四五”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等
  • 甘肃省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座谈会召开 尹弘于晓明讲话 任振鹤孙伟出席 甘肃省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座谈会召开 尹弘于晓明讲话 任振鹤孙伟出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小轮车名将逯艳获聘甘肃冬春旅游
2   甘肃省2022年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统考时
3   甘肃省立案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
4   【提案摘登】兰州市妇联建议:利用“小
5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入境旅游精品线
6   【委员风采】“明星委员”何鄂的三个“
7   中央及省级财政累计投入五十九亿多元补
8   兰州市政协2092件立案提案全部办结
9   甘肃省教育厅:加强“数字政府”建设
10   甘肃:让老有所医老有所养
11   兰州市9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在国家
12   【甘快看·长图】定调!2022甘肃经济工
13   2025年甘肃省公民基本科学素质比例达到
14   甘青两省医疗保障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15   互动游戏丨冬至,做一个合格的大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