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甘肃建投三建公司:潮头击桨,千帆再竞发

21-12-31 16: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时光是最客观的见证者,是最伟大的书写者,是最忠实的记录者,它记录着甘肃建投三建公司2021年的巨变,捕捉着公司2021年的飞跃,见证着公司的岁物丰成和绽放瞬间:

  这一年,党建工作全面加强。全司上下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多种形式全面学,下项目、走一线,办实事、解难题,与农民工兄弟共学党史,与离退休职工共聚七一,与职工群众共享发展红利!我们用尽所能表达着建党100周年的心潮澎湃,我们竭尽全力将全会精神铭记在心!

  这一年,综合实力持续提升。以鲁班奖为起点,掀开2021年的辉煌一页;以国优奖为“压轴”,让人不舍合上每一眼精彩。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安装之星、信得过班组、龙图杯、中国好技术、安全生产标准化学习交流项目、AAA级企业信用等级……公司一次又一次走出甘肃,站上全国的舞台!

  这一年,经营发展换档提速。设计资质顺利揽入怀中,承揽任务全面完成,产值能力再创新高,“走出去”步履愈加稳健,EPC项目承揽量突破20亿,超高层将在兰州门户概日凌云!

  这一年,科技创新成果丰硕。国家级BIM奖项攀上新高度,省级建设科技示范工程项目层出不穷,国家新型专利接踵而来,各级别QC奖项、工法目不暇接,科技成果转化率稳步提升,不断强化提升的人才队伍推动着公司科技力量更硬更强!

  这一年,国企责任担当彰显。公司在疫情期间向所属社区、各项目所在市区捐款捐物共计26万余元,职工志愿者纷纷加入“逆行”队伍;与兄弟单位在祁家沟村、窑店等地多次联建,为乡村振兴不断凝聚建投合力,用平凡汇聚伟大,以坚守浇铸成就!

  一年的成绩,每一位三建人都是公司高质量发展路上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三建人始终滚石上山,披荆斩棘;始终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始终上下求索,锐意进取;始终与时俱进,踌躇满志!

  再出发,更壮阔的征程已经开启;向前进,更伟大的胜利还在前方!辉煌与未来握手,在曙光升腾间年轮更替,迎来又一载千帆竞秀!未来,三建路上的美景一定会更加出彩,奋斗一定将绽放更美的芳华,记忆一定会承载更多的荣耀!

  金戈铁马闻征鼓,只争朝夕启新程。目标就在眼前,让我们携手再出发,用奋斗定义每一次行动,用丰收定义属于三建的2022!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警察节特刊】兰州公安户政:忠诚履职书写为民情怀 【警察节特刊】兰州公安户政:忠诚履职书写为民情怀
  • 【警察节特刊】兰州公安合成作战指挥中心:龙头牵引强担当 勇毅前行践使命 【警察节特刊】兰州公安合成作战指挥中心:龙头牵引强担当 勇毅前行践使命
  • 【听网络大V讲政法大提升】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为民破解执行难 维护百姓权益护航公平正义 【听网络大V讲政法大提升】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为民破解执行难 维护百姓权益护航公平正义
  • 【听网络大V讲政法大提升】武威市公安局反诈中心:打好反诈组合拳  守好百姓钱袋子 【听网络大V讲政法大提升】武威市公安局反诈中心:打好反诈组合拳 守好百姓钱袋子
  •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天水秦安:聚焦民生办实事 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天水秦安:聚焦民生办实事 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
  •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平凉华亭:赶制红灯笼 照亮幸福路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平凉华亭:赶制红灯笼 照亮幸福路
  • “新年新衣”助力圆梦  定西通渭黎家庄教学点20名学生收到新年礼物倍欢喜 “新年新衣”助力圆梦 定西通渭黎家庄教学点20名学生收到新年礼物倍欢喜
  • 图解|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五次会议建议议程 图解|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五次会议建议议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打造伏羲始祖文化传承创新区 推动文旅
2   长图丨走出新路子 天水这样做:文旅写
3   天水市与金川集团公司举行座谈会 双方
4   【庆阳e评】人是最重要的“项目”
5   王钧在金昌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
6   金昌市国企改革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明显
7   金昌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喜获国家级荣誉称
8   嘉峪关市工业增加值实现较快增长
9   甘肃诗人贾双林作品《鸠摩罗什诗传》荣
10   【警察节特刊】兰州公安户政:忠诚履职
11   甘肃:祁连山国家公园拍摄到雪豹母子同
12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兰州:迎冬奥
13   护目镜、眼镜不再起雾?科研人员有妙招
14   谁说朽木不可雕?还可变废为宝 “靓”
15   甘肃定西掘药材天然“宝库” 邀客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