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甘肃省联社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22-01-05 09:31 来源:甘肃农信 编辑:田洋

【专题】甘肃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年新年伊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全省农合机构广大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动全省农合机构各项业务在新的起点上有新的发展,1月4日上午,省联社组织举办全省农合机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特邀甘肃省社科联副主席、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先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专题讲座。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文永主持讲座。

  刘先春教授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议程、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全面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等三个方面,深刻解读全会精神和《历史决议》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使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更加全面、更加系统的理解和把握,对于全省农合机构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王文永对全省农合机构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领会全会精神上达到新境界。要组织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党委班子成员要发挥“领头雁”作用,确保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二是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跨上新台阶。要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把党的建设嵌入农合机构经营管理各个方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农合机构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深度融合;三是在强化自身学习上迈出新步伐。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良好习惯、一种精神追求,带着执着信念学,带着求知欲望学,带着实践需求学,努力做政治上过硬、业务上精通、作风上扎实的农信人;四是在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上取得新成效。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历史经验、涵养初心使命、振奋干事创业精神,坚决扛起推动甘肃农信稳健经营和高质量发展的职责使命,努力推进党的建设和各项业务发展同频共振、相得益彰。

  讲座采取视频会议与钉钉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全省2800余人聆听了讲座。省联社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总经理助理级以上人员,兰州审计中心负责人,党员代表在主会场聆听讲座;各行社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兰外各审计中心(组)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聆听讲座,各行社网点负责人、党员代表通过钉钉直播聆听讲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宣讲团在陇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甘肃省委宣讲团在陇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大美甘肃】皑皑雪峰沐浴新年第一缕阳光 【大美甘肃】皑皑雪峰沐浴新年第一缕阳光
  • 甘肃张掖:天鹅画中游 甘肃张掖:天鹅画中游
  • 图解|建议收藏!2022年,甘肃这些新政新规要施行 图解|建议收藏!2022年,甘肃这些新政新规要施行
  • 张掖青年成功登顶珠峰 激励学子自强不息勇攀高峰 张掖青年成功登顶珠峰 激励学子自强不息勇攀高峰
  • 【听网络大V讲政法大提升】甘肃探索命案预警体系:人生没有后悔药 及时止损有办法 【听网络大V讲政法大提升】甘肃探索命案预警体系:人生没有后悔药 及时止损有办法
  • 回忆录里的长征往事 回忆录里的长征往事
  • 欢庆元旦 兰州市冰雪旅游走俏 新区接待游客5.74万人次 欢庆元旦 兰州市冰雪旅游走俏 新区接待游客5.74万人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链”出发展新活力——平凉做强做长重
2   甘肃定西:洋芋粉汤 温暖一冬
3   千年农桑壁画揭秘河西粮仓 升级古法育
4   甘肃敦煌“半价”冬春游引客错峰“打卡
5   甘肃省委宣讲团在陇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
6   新华全媒+|一个脱贫村的“开局”答卷
7   【大美甘肃】皑皑雪峰沐浴新年第一缕阳
8   甘肃张掖:天鹅画中游
9   【中央媒体看甘肃】去西藏支教 当治沙
10   甘肃出台《规划》 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
11   【中央媒体看甘肃】以“医保”名义获取
12   甘肃武威 冬奥来了 感受北纬37度的冬奥
13   【中央媒体看甘肃】百年百城丨甘肃张掖
14   全球连线|中国巧匠雕刻立体书传承丝路
15   【中央媒体看甘肃】跻身国家5A级景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