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陇原非遗文化线上冬令营开营!甘肃民间艺术“吸睛”无数

22-01-10 16: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1月9日,“相遇‘汉语桥’体验陇原非遗文化”线上冬令营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开营。来自泰国和塔吉克斯坦的210多名学员相聚“云”端,共同庆祝冬令营开营。

  开营仪式现场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表示,此次线上冬令营有利于更好地在两国高校拓展“中文+职业技能”。相信通过此次冬令营活动,能够帮助国外学生认识和了解中文这门古老而悠久的语言,领略多姿多彩的中国文化,做两国友谊的最佳使者。

  线上会议现场

  据悉,此次“汉语桥”体验陇原非遗文化冬令营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负责承办。学员们将参加为期两周的“语言+文化+技能”教学活动,教学内容涵盖蛋雕、皮艺布艺、雕刻葫芦、剪纸、泥塑等多个特色板块。

  泰国洛坤职业学院汉语桥冬令营开营

  塔吉克斯坦矿业冶金学院汉语桥冬令营开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腊八恰逢警察节 社区送粥暖警营 兰州:腊八恰逢警察节 社区送粥暖警营
  • 【甘快看·图解】尹弘: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甘快看·图解】尹弘: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 【警察节特刊·视频】兰州西固公安:献给忠于公安事业的你们 【警察节特刊·视频】兰州西固公安:献给忠于公安事业的你们
  • 嘉峪关:游客们尽享滑雪乐趣 嘉峪关:游客们尽享滑雪乐趣
  • 瑞雪润山川 瑞雪润山川
  • 【警察节特刊】2021年甘肃公安治安答卷:查处案件5779起 排解纠纷9万余起 586万张二维码门楼牌上墙 【警察节特刊】2021年甘肃公安治安答卷:查处案件5779起 排解纠纷9万余起 586万张二维码门楼牌上墙
  • 【警察节特刊】2021年,兰州市较大及以上交通事故“零发生” 【警察节特刊】2021年,兰州市较大及以上交通事故“零发生”
  • 【警察节特刊】兰州禁毒:战果增斗志 决战再冲锋 【警察节特刊】兰州禁毒:战果增斗志 决战再冲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2   兰州:腊八恰逢警察节 社区送粥暖警营
3   【警察节特刊】甘肃公安:全力彰显公平
4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华亭:
5   港澳委员看甘肃丨陈文端(香港):走过
6   港澳委员看甘肃丨何萍萍(澳门):丝路
7   【中央媒体看甘肃】“让星际列车飞向太
8   甘肃省委宣传部深入定点帮扶村开展“我
9   05后对父母儿时生活知多少——来自西北
10   青海地震造成金昌市149户502人受灾
11   甘肃农业大学2021年十大新闻揭晓
12   甘肃中医药大学召开2021年中层党组织书
13   甘肃农业大学校长柴强深入理学院调研指
14   王彬诗集《淡酒疏桐》在兰州首发
15   【甘快看·图解】尹弘:全力以赴守护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