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兰州脑康中医医院:公益路上奉献爱心 送医下乡带来健康

22-01-11 22: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公益路上一路同行,义诊路上砥砺前行。兰州脑康医院用义诊架起百姓的健康桥梁,把健康理念传递到山乡。

  1月11日,兰州脑康中医医院义诊志愿小分队走进古浪裴家营镇,为当地群众提供量血压、测血糖服务,在新春到来之际为当地群众送来健康提醒。兰州脑康中医医院专业医生提醒村民,春节期间饮食不太规律,油脂摄入量偏高。所以大家更要注意血压、血糖变化。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一定要注意饮食,过一个健康快乐年。

  在义诊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很多,大家最关注的是血压是否正常。兰州脑康中医医院医生表示,通过长期在乡间义诊,他们发现村民自我健康管理的意识不强,有些村民有眩晕等症状,但是一直没有测量血压,结果一量血压超高。所以他们希望每次义诊都可以为村民带来健康管理理念,让他们开始重视自身的健康情况。

  去年12月29日,兰州脑康中医院“脑病救助基金”成立仪式在甘肃省慈善总会举行。捐赠仪式上,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忠健与兰州脑康中医院院长李金耀共同在协议上签字,同时兰州脑康中医院院长李金耀向甘肃省慈善总会捐赠10万元善款,用于成立“脑病专项救助基金”。

  兰州脑康中医院在甘肃省慈善总会设立了脑病援助基金,主要用于甘肃省脑瘫患者的医疗救助,是使每一个困难脑病患者在社会的爱心帮助下得到治疗和康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国甘肃网2022“新年新衣”到古浪 温暖祝福送学子 中国甘肃网2022“新年新衣”到古浪 温暖祝福送学子
  • 【警察节特刊】勇毅笃行铸利剑 惩恶扬善写忠诚——记灵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教导员王海亮 【警察节特刊】勇毅笃行铸利剑 惩恶扬善写忠诚——记灵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教导员王海亮
  • “十四五”期间 甘肃省全力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十四五”期间 甘肃省全力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 倡导“云团圆” 甘肃推出“视频直播家乡年”活动 倡导“云团圆” 甘肃推出“视频直播家乡年”活动
  • 武威天祝打柴沟派出所所长狄世俊荣获2021全国“最美基层民警”称号 武威天祝打柴沟派出所所长狄世俊荣获2021全国“最美基层民警”称号
  • 数说2021甘肃公安队伍建设 数说2021甘肃公安队伍建设
  • 每个脚印都镌刻着使命与责任——平安嘉峪关建设纪实 每个脚印都镌刻着使命与责任——平安嘉峪关建设纪实
  • 【驴友时光】烟雨南塔 【驴友时光】烟雨南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国甘肃网2022“新年新衣”到古浪 温
2   【警察节特刊】勇毅笃行铸利剑 惩恶扬
3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以监督实效为经济
4   【聚焦2022甘肃两会】建睿智之言 谋务
5   甘肃省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召开
6   【聚焦2022甘肃两会】甘肃省十三届人大
7   人报甘头条 | 抢抓最大机遇 推动合作共
8   【丝路话语】江歌案落幕,法律捍卫了崇
9   【视频】秘境祁连:野生动物频频“抢镜
10   【“飞阅”中国】壮观!河西走廊千年马
11   甘肃张掖:黑河落日图
12   祝贺!甘肃作品《祁连山国家公园》入选
13   【短视频】白银首座330千伏风电汇集升
14   甘肃确定11个省级特色小镇
15   瞭望 | 同向同行厚培人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