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甘肃建投跻身千亿级企业行列

22-01-27 16:1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2021年,甘肃建投实现经济总量1085.38亿元,同比增长27.97%;企业订单1409.35亿元,同比增长19.12%;双双突破千亿元大关,实现“十四五”完美开局,跻身千亿级企业行列。

  消息传来,甘肃建投上下精神振奋,信心倍增。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和省政府国资委等有关部门的指导帮助,也是甘肃建投广大干部职工齐心协力、不懈奋斗的结果。

  面对复杂的不确定性竞争环境和高质量发展要求,2021年,甘肃建投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两个“一以贯之”,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不懈、真抓实干、砥砺奋进,以全局观念和系统思维推进企业改革发展,以坚定的信心和务实的举措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投资逻辑更加清晰,生产经营量质同升,产业布局持续优化,深化改革扎实推进,质量效益再创新高,服务大局担当有为,幸福指数持续提升,合同订单和经济总量双双突破千亿大关,用最大努力取得了最好成绩。

  这是一份来之不易的成绩单。在此,值得为甘肃建投“双千亿”喝彩!

  创新是甘肃建投发展的灵魂。近年来,甘肃建投持续推进改革改制,企业发展活力持续增强。特别是2021年以来,集团公司牢牢把握“三新一高”导向,着眼于各大经济板块精耕细作、转型升级,深入推进区域、经营、产业结构调整优化,中高端市场的拓展能力不断提升。坚持服务于全省经济发展大局,深耕细作本地市场,深化地企合作关系,与全省各市州、县区开展深度合作,在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共同谋划实施了一大批重大投资项目,综合实力大幅跃升。

  策马扬鞭正当时,挥毫泼墨恰逢年。站在新的起点,甘肃建投将砥砺前行,以智慧、勇气和担当,攻坚克难,高质量发展的步伐更加坚实有力,稳步迈向“再造一个甘肃建投”的宏伟目标,为全省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网络中国节·春节】山丹:“文化年货”迎新年 【网络中国节·春节】山丹:“文化年货”迎新年
  • 春节假期甘肃省高速公路继续实施小客车免费政策 春节假期甘肃省高速公路继续实施小客车免费政策
  • 兰州提升东方红广场“颜值”扮靓城市客厅 兰州提升东方红广场“颜值”扮靓城市客厅
  • 2021年兰州第四季度诚信“红黑榜”发布 2021年兰州第四季度诚信“红黑榜”发布
  • 临夏州各大花卉市场鲜花产销两旺 临夏州各大花卉市场鲜花产销两旺
  • 张掖市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 张掖市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
  • 年味渐浓迎新春 年味渐浓迎新春
  • 兰州公安强化烟花爆竹安全管控工作 查处案件23起 行拘14人 兰州公安强化烟花爆竹安全管控工作 查处案件23起 行拘14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长图丨“科学防疫 平安出行”春运路上
2   全球连线|中国西北玫瑰“飘香”海外
3   【网络中国节·春节】定西:城市亮化年
4   【网络中国节·春节】山丹:“文化年货
5   十四五开新局|2021年甘肃外贸进出口49
6   新春走基层丨扭起秧歌迎春节
7   新春走基层丨千里搬迁后的首个春节,他
8   庆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袁宏等同志职务任免
9   甘南州人大常委会任命名单
10   中共甘南州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11   陇南市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12   《五凉考古资料汇编》出版
13   兰州文理学院原创陇剧《张桂梅》首演成
14   邂逅四时物语 品味四序韵味 《敦煌岁
15   甘肃文旅构建“敦煌文化制高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