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金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方太调研金昌税务工作

22-02-24 11: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近日,金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方太深入市税务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调研指导税务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维昌,市政府秘书长、市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王方太一行来到金川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大厅,了解税务窗口服务群众情况。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史渭威详细汇报了市局党的建设、组织收入、减税降费、以税咨政、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方面的成效,加强税费协同共治、经费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2022年收入情况预测和工作打算。

  王方太听取汇报后指出,去年以来,税务部门党建引领成效显著,税收管理质效双升,减税降费高效落实,为民服务精准精细,改革创新亮点纷呈,各项工作值得充分肯定。

  王方太强调,要进一步依法规范办税管税,有法有情有度做好税收征管工作。要进一步精准扶持培植税源,不折不扣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寓服务于管理,提前介入、靠前服务,持续做好与企业税收和经营相关的其他增值服务。要进一步优化税务营商环境,积极创新服务举措,当好领头羊、排头兵,力争在营商环境优化方面出新招得实效。要进一步科学分析税务形势,及时提供决策咨询。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党建引领,促业务发展,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高素质税务队伍,推动税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史渭威代表金昌市税务局作表态发言。

   (杨继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情暖退役军人 关爱更有温度——甘肃积极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全覆盖” 情暖退役军人 关爱更有温度——甘肃积极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全覆盖”
  • 筑牢防火墙 防患于未“燃”——太子山管护中心多举措做好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筑牢防火墙 防患于未“燃”——太子山管护中心多举措做好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 地灾防治办法多 群众安全保得好——甘肃省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成效明显 地灾防治办法多 群众安全保得好——甘肃省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成效明显
  • 图解丨2022年甘肃省“三农”蓝图已绘就 乡村振兴加速度 图解丨2022年甘肃省“三农”蓝图已绘就 乡村振兴加速度
  • 春运以来 兰州车站全站累计发送旅客218.6万人次 春运以来 兰州车站全站累计发送旅客218.6万人次
  • 萌娃开学啦!丰富多彩“第一课”开启朝气蓬勃新学期 萌娃开学啦!丰富多彩“第一课”开启朝气蓬勃新学期
  • 兰州:托护点拖欠工资和货款,孩子们咋办? 兰州:托护点拖欠工资和货款,孩子们咋办?
  • 春来好时节 田间农事忙 皋兰县计划完成农作物春播面积26万亩 春来好时节 田间农事忙 皋兰县计划完成农作物春播面积26万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小康路上看老乡】李应川:人勤春来早
2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关于安正明同志职务任
3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关于董新锋等同志任职
4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关于祝贺同志免职的通
5   甘肃甘南州为群众提供“零距离”法律服
6   甘肃推进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
7   兰州一小学学生头戴“虎头帽” 喜迎新
8   【文物中的历史】关陇道上的河峪摩崖石
9   让甘肃简牍“活”起来
10   情暖退役军人 关爱更有温度——甘肃积
11   八旬老人义务巡山21年 紫松山有个“爱
12   筑牢防火墙 防患于未“燃”——太子山
13   地灾防治办法多 群众安全保得好——甘
14   兰州公安出入境接待大厅升级改造 暂停
15   兰州新区法院高效执行暖人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