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张掖市分行:打出线上线下服务组合拳 助力春耕备耕

22-02-25 18:2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春耕备耕时节,邮储银行张掖市分行加大走访力度,主动对接区域农业生产融资需求,不断提升支农服务水平,解决农户春耕生产融资困难。截至2月22日,该行累计投放涉农贷款2.44亿元。

  这些天,高台县黑泉乡定安村村民黄吉辉遇见一件难心事。原来,黄吉辉想趁着今年制种玉米价格上涨,扩大种植规模,便承包了本村200亩土地。但在支付地租后,后续种植资金出现缺口,苦于资金没有着落,他一筹莫展。无意间从村委会了解到邮储银行进村开展助农信用贷款发放工作后,黄吉辉拨通了邮储银行高台县支行的电话。了解情况后,信贷客户经理携带移动展业设备上门开展调查办理。次日,黄吉辉便通过邮储银行手机银行现场支用了8万元信用贷款。

  “邮储银行的贷款能上门办理,为我们农户省了不少时间,确实方便快捷”。黄吉辉感叹道。

  据悉,邮储银行张掖市分行支持春耕生产工作从“早”“勤”“优”上下功夫、出实招。支农惠农“早”行动。根据农业生产节点,早部署,早安排,进一步明确支农惠农重点工作,加大对区域内养殖业、制种业、中药材,马铃薯、高原夏菜、小杂粮等种植领域信贷投放力度,全力支持春耕生产,为农户送去“及时雨”。走访调查“勤”入户。针对春耕备播农时短、资金需求急的特点,及时摸清辖内农业主体信贷资金需求,建立客户信息台账,划分片区、网格化进村入户,对农户、种养殖业大户、家庭农场、合作社农业主体进行走访,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提升效率“优”服务。该行设立春耕信贷资金发放“绿色通道”,进一步畅通融资渠道,优化办贷手续,提升服务质量,确保春耕生产资金早审批、早授信、早投放。利用“线上+线下”服务模式,不断拓宽服务渠道,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质量,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杨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