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甘州区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在张红西路军后代观看电影《浴血誓言》

22-03-09 15:02 来源:今日头条 编辑:田洋

甘州区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在张红西路军后代观看电影《浴血誓言》

  3月8日,甘州区委党史研究室和张掖市忠孝文化研习会组织在张红西路军后代20多人观看了以反映红西路军在张掖英勇奋战为题材的电影《浴血誓言》,让西路军后代再次体验了先辈们奋战河西的悲壮历程。

甘州区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在张红西路军后代观看电影《浴血誓言》

  影片《浴血誓言》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委组织部和张掖市委、市人民政府联合摄制,全程在张掖市临泽、山丹、肃南等地取景,充分展现了该市雄浑壮美的自然风光。

甘州区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在张红西路军后代观看电影《浴血誓言》

  影片以独特视角全方位展现红军惊天地泣鬼神的英雄豪情,以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梨园口战役为背景,讲述红军夜老虎团某营九死一生的悲壮故事。影片中的全新画面,将西路军战友情,军民鱼水情以及家国情深度串联在一起。从祁连山脉冰霜暴雪到荒瘠峡谷寒风凛冽,从临行之前生死相托到破除万难守护孩童,从坚定信仰的力量到与老百姓的鱼水交织。西路军在陷入绝境的情况下,分散在各地,坚定信念要回到延安,体现出了绝境中忠于党忠于革命的崇高追求。

甘州区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在张红西路军后代观看电影《浴血誓言》

  影片生动还原了八十多年前红西路军征战河西走廊的峥嵘岁月,既是一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红色革命历史题材故事片,也是一部铭记红西路军血洒河西走廊的壮丽史诗。红西路军后代观看影片后,被红西路军不畏艰险、浴血奋战的英雄主义气概和为党为人民英勇献身的大无畏精神深深震憾,更加深刻体悟到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决心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积极投身到建设“一屏四城五区”的生动实践中。

甘州区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在张红西路军后代观看电影《浴血誓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2全国两会】尹弘:报告坚持政治引领体现法治精神顺应人民期盼 【2022全国两会】尹弘:报告坚持政治引领体现法治精神顺应人民期盼
  • 甘肃代表团审议“两高”工作报告和有关决定草案等 杨晓渡尹弘等参加 甘肃代表团审议“两高”工作报告和有关决定草案等 杨晓渡尹弘等参加
  • 甘肃代表团提出议案3件建议143件 甘肃代表团提出议案3件建议143件
  • 任振鹤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 切实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任振鹤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 切实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 尹弘在甘肃团审议“两高”工作报告时说  报告彰显法治思维紧扣中心大局饱含为民情怀 尹弘在甘肃团审议“两高”工作报告时说 报告彰显法治思维紧扣中心大局饱含为民情怀
  • 尹弘: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得更实(两会·声音2022) 尹弘: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得更实(两会·声音2022)
  • 面对“奥密克戎”变异株,应从以下几点做好个人防护! 面对“奥密克戎”变异株,应从以下几点做好个人防护!
  • 最新!兰州中川机场进出港政策有调整 最新!兰州中川机场进出港政策有调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红古区法院审理一起电信诈骗案
2   3月8日0时至3月9日14时甘肃省新增本土
3   妥善执行护航春耕温情
4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新区加快
5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新区确保
6   兰州博文科技学院新增1个本科专业
7   群众身边的防诈宣传员
8   甘肃作家至简散文集《时光深处》出版发
9   坚持文化育警铸牢忠诚警魂——渭源县公
10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
11   截至3月9日12时 兰州市现有封控区11个
12   【2022全国两会】尹弘:报告坚持政治引
13   兰州新区新增确诊21例病例基本情况
14   兰州市全力做好群众生活服务保障 从严
15   3月8日0时至3月9日14时 甘肃省新增本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