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金融

兰州新区商投集团防疫生产两手抓

22-03-10 10:2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3月8日,在中川北站物流园铁路口岸作业区,兰州新区商投集团路港公司特种设备操作员周雨杰,正熟练地操作正面吊进行空箱装车,他当天需完成25组集装箱的装车作业,这些空箱将离开园区发往货源地。

  疫情发生后,商投集团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集团副总经理吴消滔下沉中川北站物流园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路港公司科学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在确保作业人员安全的前提下成立生产突击队,主动靠前服务,全力保障口岸重要生产物资和口岸货物正常到发,助力企业稳生产。

  “今天接到上级通知,园区钢材发运工作恢复,按照客户需求,我要配合外勤作业人员负责22车,约772吨货物的出库工作。”商投集团路港公司的出库员狄倩在现场负责货物出库核对时说。

  在园区西卡口,三合物流的货车司机朱师傅正将出门证交给卡口安保人员,他所装载的这车钢板将成为疫情发生后从中川北站物流园发出的第一车货物。目前,园区内各生产作业正在逐步恢复。受疫情影响,部分作业人员上班出行受限。为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商投集团路港公司领导班子主动帮助协调,对接秦川园区小横路服务中心,在确定8名安吉物流特货装卸司机健康码为绿码且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的前提下,派专车将装卸司机接回园区统一管控,妥善解决住宿及少数民族同胞生活物资问题,确保特货汽车正常装卸。

  3月7日,特货小汽车作业区恢复正常作业,8名特货司机正紧锣密鼓地组织特货小汽车卸车作业,他们计划当天完成300辆汽车的卸车作业。“大家排好队保持距离,提前把健康码打开……”商投集团路港公司综合办公室职工朱迪正在中川北站物流园核酸检测点维持秩序,她已经站了近4个小时,腿都发麻僵住了,然而她却没有一句抱怨,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疫情发生以来,商投集团路港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和青年职工不畏艰险,全力以赴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有效保障了铁路口岸的生产运营,确保了疫情防控和生产两不误。(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市折桥镇树莓基地智能化温棚里的树莓苗长势良好 临夏市折桥镇树莓基地智能化温棚里的树莓苗长势良好
  • 兰州:市民非必要不离兰,空间相对密闭场所限制客流,停止跨省旅游业务 兰州:市民非必要不离兰,空间相对密闭场所限制客流,停止跨省旅游业务
  • 六省市党媒党端聚焦国家级新区高质量发展——蓄积新动能 打造新引擎 六省市党媒党端聚焦国家级新区高质量发展——蓄积新动能 打造新引擎
  • 陇南文县范坝镇让水河畔风光旖旎 陇南文县范坝镇让水河畔风光旖旎
  • 一波冷空气周末来袭 老天又要“变脸”了 一波冷空气周末来袭 老天又要“变脸”了
  • 甘肃省加快建设农村寄递物流体系 甘肃省加快建设农村寄递物流体系
  • 兰州粮油价格稳定供应充足 兰州粮油价格稳定供应充足
  • 兰州市计划启动“全民义务植树网”市民可结合实际通过多种形式履行义务 兰州市计划启动“全民义务植树网”市民可结合实际通过多种形式履行义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激情见证前进步伐——临潭加快经济社会
2   临夏市折桥镇树莓基地智能化温棚里的树
3   兰州:市民非必要不离兰,空间相对密闭
4   3月9日14-24时甘肃新增35例本土新冠肺
5   六省市党媒党端聚焦国家级新区高质量发
6   陇南文县范坝镇让水河畔风光旖旎
7   一波冷空气周末来袭 老天又要“变脸”
8   甘肃省加快建设农村寄递物流体系
9   兰州粮油价格稳定供应充足
10   兰州市计划启动“全民义务植树网”市民
11   永登县市场监管局开展“3·15”价格专项
12   甘肃省第十届“敦煌文艺奖”全省文旅系
13   甘肃今年首批100台平行进口汽车运抵兰
14   甘肃公安:四大措施护航校园安全
15   武威市天梯山石窟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史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