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敦煌:“红色地标”引领党建服务聚合力

22-04-14 16: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走进敦煌市党建服务基地,映入眼帘的“为人民服务”五个字铿锵有力,头顶高悬的党徽灯熠熠闪耀,它永远是引路灯,是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映初心的灯。

  2021年3月,敦煌市党建服务基地正式揭牌运行,成为敦煌市推进党建工作事务、人员、资源、工作四个集中的主阵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自建成以来,已累计接待参观团队168个,受益人群超6000人。

  今年,为更好服务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敦煌市党建服务基地完成了版块更新,对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集中展示,通过发挥其“轴心”作用,打造敦煌党建工作“会客厅”“展示区”为目标,形成敦煌城市基层党建品牌。

  在党建服务基地的主长廊中,展示着敦煌市当前及今后五年发展蓝图,呈现了敦煌市“紧盯五大目标定位,突出两个重点,狠抓九大任务”的基本框架,促使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明确自身站位,看清发展方向,为敦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在文化展示区,敦煌市党建服务基地充分把握多民族交融、多文化汇集城市历史特征,依托敦煌文化,大力弘扬“丝路精神”和“莫高精神”,号召全市党员干部为持续推动敦煌文化服务共建“一带一路”汇聚蓬勃力量。

  敦煌市党建服务基地将“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作为内容建设着力点,为各级党组织出主意、搞策划、抓宣传,提供丰富多彩、营养深厚的精神食粮,实现党建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受到党员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敦煌市党建服务基地既是党员干部群众的“加油站”,又是离退休党员干部之家,为退休党员干部搭建学习平台,营造活动氛围,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周斌全  刘婷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