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22-04-27 14:46 来源:庆职青年 编辑:田洋

  清风徐来,花自盛开。4月25日下午,庆阳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学院体育场开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各系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全院师生参加。

图片

  伴随着运动员进场曲,仪仗队踏坚定步伐,呼铿锵口号,护卫国旗入场。随后,学院校旗及第六届运动会会旗、会徽、标语方队进入会场,会旗迎风飘扬,无不预示着本届运动会是一次团结、拼搏、激烈、激情的体育盛会。

  茵茵草坪、暖暖春阳,几十面彩旗迎风飘扬,彩旗队员的目光深情而又自信,步伐矫健而又整齐。五彩缤纷的旗林象征着庆职院的莘莘学子们展翅飞翔,拥抱阳光,奔向明天的辉煌。

图片

  英姿飒爽的护卫队戎装整齐,踏着矫健的步伐,护卫着国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国旗冉冉升腾蓝天。伴随着学院院歌,学院校旗、第六届田径运动会会旗迎风扬起。

图片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武德致开幕词。他指出,体育是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培养“高技能应用型人才”的重要育人环节之一。建办学院以来,学院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公共体育课教学已成为体育育人的重要抓手。本次田径运动会是对全院师生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更是全院体育教学课的一次公开展示,将成为学院精神风貌、校园文化的一次集中展演。

  张武德希望,全体运动员要弘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争创优异成绩;希望裁判员要文明、公正、公平裁判;更希望全体师生员工能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健康意识,磨砺精神品格,弘扬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庆阳职院精神,为推动建成红色精神热土、绿色低碳公园、健康快乐家园、书香气质校园、特色工匠摇篮“五位一体”的庆阳职院而努力奋斗!(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