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武威市分行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22-05-05 17:4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近日,邮储银行武威市分行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践行合规 从我做起”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22名参赛选手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身边的合规履职典型案例,讲述对合规工作的认识,分享对合规工作促业务发展的心得体会。赛场上,选手们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产生了强烈共鸣,掌声不断。其间,来自天祝县支行的孙瑾轩通过电影《泰坦尼克号》入题,告诉大家,每个人都渴望幸福美满的人生,但往往就是因为自己的麻痹、违规和失职,没有把稳舵盘,把准航向,断送了这艘不沉之舟的首航。选手颇有特色的叙事方式获得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赢得第一名。

  此次比赛旨在引导全员认识到,合规工作不是独立于业务之外,而是融入到每位员工的每项业务、每项流程、每项操作之中。通过比赛加深了员工对合规经营的思考,活跃了行内合规文化氛围,也为员工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和机会。(赵小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