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首笔保函业务落地

22-05-05 17:4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近日,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向甘肃中炜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开具农民工工资支付保函200万元,为该企业的顺利开工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据悉,这也是该行首笔保函业务。

  据了解,甘肃中炜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主营管道和设备安装、其他土木工程建筑、机械设备经营租赁、节能环保工程施工等业务。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在走访通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时了解到申请人有此需求后,第一时间与企业对接,详细了解企业目前建设情况、同业贷款状况等实际情况,相关业务部门及时办理业务,历时5天完成了全部流程,并于4月29日为该企业成功出具全市首笔农民工工资支付保函200万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张姮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