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方大炭素引起强烈反响

22-05-06 14: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4月25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在方大炭素青年员工中引起强烈反响。

  该公司保卫部团支部书记马金辉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催人奋进,让我对新时代、新青年的使命担当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认识,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我将始终牢记嘱托,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脚踏实地、爱岗敬业,凝聚青年力量,积极发挥青年生力军的作用,在降本增效、精细管理的主战场上贡献青春力量。

  该公司压型厂电气技术员陈磊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这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青年技术员,我们要不断提升技能水平和道德修养,在岗位技术练兵、修旧利废、降本增效、技术改造等方面,规范操作,提高标准,争做方大炭素迈向世界第一强征程上的时代新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