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定西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税企联建谋发展

22-05-11 09: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为促进新的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细,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定西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支部与甘肃华宜盛建筑材料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以“税企联建送爱心 融合互促谋发展”为主题的支部联建活动。

  活动当日,定西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员干部通过与企业相关人员召开座谈会、观摩生产车间一线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面临的经营难题和亟需解答的涉税问题,同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开展“一对一”税费政策精准解读辅导,并就抓基层党建引领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大家一同拿起铁锹、锄头、种子到蔬菜大棚躬身而作,为“爱心”种子搭建小拱棚。蔬菜大棚里,一抹税务蓝与菜园绿交相辉映,成为了立夏时节最美的点缀。税务干部们不仅用辛勤劳动架起了一座税企沟通的“连心桥”,更是带着满怀爱心的一股暖流,与企业党员同志一起种下了携手共谋发展的“连心菜”。

  定西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作为税企联建领航发展的“开启键”,将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促进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细,用扎实有力的便民办税缴费措施确保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张希萍 曲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