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组织员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2-05-11 17: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组织全辖各单位员工收看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见证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上午10时,庆祝大会正式开始。甘肃邮储员工全神贯注收看,聚精会神聆听,专心致志记录。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殷殷嘱托,从共青团百年历史中、从广大青年为中华民族觉醒奋进的征程中汲取智慧,站稳政治立场,践行责任担当,保持干事创业激情,立足岗位,扎实做好金融服务工作,自觉践行群众路线,践行邮储银行“三服务”定位,用心用情服务广大客户,为甘肃邮储发展、服务陇原群众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尤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