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组织参加全国职业教育法专场宣讲活动

22-05-12 11: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5月9日上午,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组织参加全国职业教育法专场宣讲活动。校长陈正武、党委副书记周兴中、副校长高溥、学校协助分管工作有关同志,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学生代表集中收看了宣讲大会,其他师生通过网络直播方式收看学习。

  宣讲会上,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律工作委员会行政法室副主任宋芳,围绕职业教育法的修订背景、过程、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全面介绍了职业教育法的新修订点、关键点、创新点。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王大泉,从职业教育法修订的主要特点、章节结构、主要条文及其内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对新修订职业教育法相关条文进行了重点解读。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司长陈子季,着重阐述了职业教育法修订的时代意义和内涵特征,对贯彻落实新修订职业教育法提出了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要求进一步强化制度规范和监督约束机制,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此次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意义重大,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精神,切实增强办好职业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学校党委确定的“党建引领、人才支撑、双轮驱动、绩效导向、监督保障”的整体工作思路,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创新发展,为打造“技能甘肃”和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石化大学力量。(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