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守护职工舌尖上的安全

22-05-12 17: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咱们职工食堂的饭菜,和家里吃的一样放心。”近年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为使每位职工吃上放心餐、暖心餐,不断提升职工食堂管理水平。5月10日,该公司对各单位食堂食品卫生开展督导检查和自检自查,防范各类食品卫生安全事件发生,守护职工舌尖上的安全。

  为让职工“吃的放心”,持续深化为职工办实事,陇南供电公司对所属各单位、各供电所75处食堂开展食品卫生排查。此次检查共涉及各区县员工食堂10处、站所小食堂65处,对发现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  

  此次排查主要从食品安全责任、食材采购、食材源头管控、食材验收、食材存储、食品加工、食品留样、人员管理、病媒生物防治等方面,尤其在严格食材源头管控方面,要求规范食品采购、检验、仓储、加工以及现场配餐等全过程工作程序,并要求在食材验收、存储、检测、留样等关键环节要有专人负责。

  小食堂、大民生。下一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将加强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食品安全卫生知识的宣传教育,强化问题整改落实,为员工吃上安全、放心的饭菜,提高职工用餐满意度,营造和谐、安全、健康的用餐环境,保障职工舌尖上的安全,提高职工幸福感。(赵莉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