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酒钢热轧卷板供货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工程项目建设

22-05-13 15: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目前,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工程项目建设如火如荼。酒钢碳钢薄板厂通过直供用户将1500吨工程用钢结构供入该项目,用于航站楼D指廊钢结构屋面。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位于永登县秦王川腹地,在机场T2航站楼东侧万亩土地上,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正在快马加鞭地施工。该项目2022年计划完成投资85亿元,新建航站楼共有A、B、C、D四条指廊,是航站楼重要组成部分,建筑面积39.73万平方米。近期封顶的为航站楼D指廊部分,由支撑体系和屋盖钢桁架结构组成,总重量达2800多吨。根据总体计划,三期航站楼工程钢结构将于2022年底实现全面封顶。

  该项目对材料要求严格。碳钢薄板兰州销售公司通过直供用户对接工程方,提供产品质量证明书、检验检测报告、重点工程供货记录等,着力宣传酒钢产品的优势,凭借产品综合实力,最终进入工程材料采购名录。酒钢热轧卷板供货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的三期工程项目,彰显了“酒钢造”的品牌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