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

助力物流企业招工纾困 招聘行业加速拓展新模式

22-05-19 08:52 来源:人民网 编辑:田洋

  人民网北京5月18日电 (焦磊)当前,随着民生保障类消费逐步向线上迁移,电商、物流等行业的招聘、求职需求持续增长。近日,58同城推出线上招聘活动,旨在精准对接适配人才,助力企业招工纾困。据了解,活动面向全国疫情防控重点城市输送急需的配送、物流人才,促进企业招聘方和求职者的线上匹配,保障物流企业有序发展。

  疫情影响下,为满足招聘方与求职者实时交流、急速反馈的需求,58同城在活动中延续了线上活动的直播招聘板块设置,求职者可以更全面地了解企业雇主信息,用工企业可与求职者进行实时线上互动,全面提升招聘求职效率。

  近日,人社部发布了《2022年第一季度全国招聘大于求职“最缺工”的100个职业排行》,快递员被列入“最缺工”职业前十,而仓储管理员、快件处理员、网约配送员、邮件分拣员等物流行业所含职位也均在榜单。据介绍,58同城招聘专场也对物流行业企业加以侧重,与多家企业展开直播招聘专场。

  此外,通过借助大数据精准计算推荐最优策略,能够让求职者在更短的时间选择更为合适的岗位。求职者还可以通过微聊、企业VR、神奇面试间等智能工具,与招聘方足不出户远程沟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