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占地六万多平方米的兰州“星河佳苑”向媒体开放

22-05-20 15: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5月19日,由甘肃省建投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中高端商住项目在兰州市城关区盐场路279号(原蓝星日化厂院内)向媒体开放。售楼大厅工作人员向媒体朋友介绍着星河佳苑的概况,现场典雅、清新、从容、优雅的格调与独特的自然颜色浑然天成。

  星河佳苑本期所推出的含高层9栋,公寓式住宅2栋,共计1832户。面积56—190平方米,户型齐全,设计合理,选择灵活。项目精心打造精品房,在本期还未正式销售前就备受关注,它以踏踏实实的性价比优越的楼盘品质推向市场。

  小区采用的园林景观设计,由曾经参与过上海世博会部分场馆和园区设计的上海华东设计院优秀团队,给小区注入当下最流行的大都会风格,结合兰州市风土人情和不同需求,将“温馨、社交、智能、健康”的理念贯穿始终,并用不同的形式全方位、分层次、多节点的予以表现。

  据悉,该项目地处兰州市城关区商业、居住、文化、经济等成熟商业圈范围内,地理位置优越,区域优势明显,市政配套、公共资源丰富,出行方便快捷。紧靠城市标志性建筑中心!甘肃省会展中心、甘肃大剧院等距该小区不足2公里,小区南门直达黄河风情线、奥林匹克公园。

  星河佳苑小区,交通便捷,有近10条城市公交经过。拥有2一3公里范围内医疗圈(包括兰州市二院、兰州大学二院等),3公里内小学、中学教育圈(据悉兰州市将在项目以北规划建成甘肃实验教育集团),本小区内也同时配套一所2500平方米的高端幼儿园,可满足小区内适龄学生的教育需求。

  该项目定位是建成兰州市城关区黄河北集餐饮、娱乐、购物、休闲等一体的城市中芯全业态体验式商业综合体,打造一条区域内中高端的商业步行街,项目规划商业面积达4万余平方米,商铺大小兼顾、商圈空间阔畅,业态丰富,属本区域内的精品之作。待该小区全部完成后,入住人数规模可观,足以支撑本区域的商业需求。

  本项目规划建设分为三期,建设中的住宅销售已完成八成以上,本次在售的290套房实属稀缺资源。无论投资还是入住,都是理想选择。(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