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国网文县供电公司:民族团结月 青春光明行

22-05-20 12: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5月16日上午,文县第十九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铁楼沟草河坝举行,文县相关部门、单位均应邀参加仪式,国网文县供电公司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参加活动,为仪式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供应。

  宣传月活动的举行,各地游客陆续前来,铁楼沟景区用负荷增大,青年团员对草河坝变压器进行了测温和常规巡视,时刻关注负荷增加后变压器的运行情况,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线路设备安全,全力保障活动期间电力供应。

  青年团员走访了农家乐,询问了老板农家乐用电情况和需求,并对用电设备、线路、开关进行了全面检查,临走的时候还给老板发了便民服务卡,通过拨打卡上台区经理的电话,能够第一时间到现场处理线路问题,真正做到了“我们多跑路,用户少出门”。走访完农家乐后,又为村里老人推广了网上国网手机app,教他们在手机上交电费和办理用电业务,让行动不便的老人足不出户也能用上放心电。

  下一步,国网文县供电公司团支部将持续到各个边寨乡村进行用电检查和用电安全知识普及,将公司“服务四方边寨,照亮五大雄关”一县一品特色企业文化落到实处,用行动引导公司青年团员自觉增强民族团结意识,为推进全县民族团结进步砥砺奋进。(王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