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张掖民乐:观摩交流拓思路 学习经验促提升

22-05-20 16:3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为实现张掖市民乐县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目标,进一步提升全县各镇、各部门单位领导干部民族团结创建工作能力水平,近日,民乐县组织各镇、各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干部赴临泽县、甘州区观摩学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观摩学习组先后深入临泽县丹霞口文旅小镇、流沙河景区民族团结主题公园、博物馆、沙河镇惠民社区,甘州区前进牧业、甘浚镇甘浚村、区政务服务大厅、北街街道流泉社区等地,通过现场听取介绍、互相交流探讨等方式,实地观摩民族团结进步进机关、进校园、进乡村、进企业、进社区等情况,以及民族团结美丽乡村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观摩结束后召开了研讨交流座谈会,各成员单位结合学习观摩情况和各自工作实际分享心得、查找不足、探讨交流。大家表示,通过观摩学习兄弟县区的创建工作,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拓宽了思路,感触深、启发大,既学习了好经验、好做法,又查找出自身工作的不足,下一步将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补短板、强弱项,提升创建工作质量和水平,积极推进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任务落实见效。(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