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百年心向党·青春共筑爱”520青年联谊晚会顺利举行

22-05-21 15: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志富

  5月20日晚上,由兰州石化公司团委、甘肃宝石花医院、宝石花物业兰州石化地区公司联合举办一场以“百年心向党·青春共筑爱”为主题的520青年联谊晚会,来自兰州石化公司、甘肃宝石花医院、宝石花物业兰州石化地区公司的单身青年参加。

  听,优美的旋律、欢快的节奏;看,矫健的身姿、青春的律动。活动现场,由甘肃宝石花医院、宝石花物业兰州石化地区公司的青年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

  伴随着热烈的气氛,青年们逐渐沉浸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通过“真爱永流传”“心存你我”“抛绣球”“跨越银河”和“击鼓传花”等游戏,青年们进一步了解彼此,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夜幕降临,活动在一场“饕餮盛宴”中渐入尾声,参加活动的青年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能够有机会结识新朋友,寻找自己心仪的另一半。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