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国网甘肃培训中心:签署联建“协议书” 画好共建“同心圆”

22-05-23 10:5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5月20日,国网甘肃培训中心党委与国网金昌供电公司党委联合开展“旗帜领航,共创未来”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并签署党建联建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在推动资源共享、理论共学、活动共办、发展共谋等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为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总要求,积极贯彻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党委全年工作部署,构建“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党建工作新局面,双方以党组织联建共建为载体,为党建工作交流搭平台,通过双方深度合作互助,创新党员教育载体方式,着力提升党员理论学习成效,持续加强党建课题研究实践,切实促进党建创新创效,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为深入推进“一体四翼”发展布局,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提供坚强保障。

  活动中,与会人员先后在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党建教育实践中心、公司实训大楼数字化实训室及公司党校教学区等学习参观,双方培训师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相互分享了微党课,金昌公司青马优秀学员向母校进行了学习成长情况汇报;

  双方就深化党建联建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研讨深化合作项目内容,形成了4个方面、15项深化合作项目清单。

  国网金昌供电公司党委负责人表示,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国企党建更加务实有效服务于企业中心工作,与培训中心开展结对联建共建,对于整合党建资源、丰富党建内涵、增强党建活力具有十分强烈的现实意义,通过组织联建、党员联动、资源联用等措施,推动双方资源共享、理论共学、活动共办、发展共谋,在党建工作、理论研究、教学培训、成果展示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同时,金昌公司将为培训中心提供便利的课题研究条件、基层党建实践平台,共同促进研究成果属地化转化应用,以此实现互学共促,相互提升。

  国网甘肃培训中心党委负责人表示,此次党建联建合作是双方积极落实省公司党委决策部署,坚持“旗帜领航·提质登高”的具体举措和生动实践。要抢抓时代机遇,携手打造更高水平党建联建合作示范;深化务实合作,携手打造更深层次党建联建合作示范;相互借鉴赋能,携手打造更宽领域党建联建甘电样板。希望以此次党建联建合作为平台,共思发展之策、共谋务实之举,积极拓宽双方在“党建工作、理论研究、教学培训”等方面合作,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合作局面,真正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推动双方党建工作迈向新台阶,携手打造校企高效联合的“甘电样板”。

  此次党建联建活动,既是双方党委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的有益探索,也是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力载体。下一步,双方将围绕合作协议内容,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推进党建工作交流,凝聚党建工作合力,将“旗帜领航,共创未来”理念引向深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