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情系企业暖人心 定西税务精细服务获赠锦旗

22-05-23 11: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5月18日,甘肃荣泰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陈作荣专程将一面写着“肩扛执法公平正义,心系企业健康发展”的锦旗送到定西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对税务检查人员认真负责、贴心细致的服务指导表示衷心感谢。

  作为一家本土房地产开发企业,长期以来,甘肃荣泰置业有限公司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先后被临洮县委、县政府授予“突出贡献先进企业”和“经济发展优秀企业”。

  2022年,该企业被列为省级重点税源随机抽查企业。按照“抽查与政策宣传相促进”的工作思路,定西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结合企业实际和行业特点,指派稽查业务骨干对荣泰置业进行自查辅导。在全面掌握企业基本情况的基础上,检查人员提前搜集税收政策规定,对涉及的增值税、房产税、企业所得税、土地增值税等多税种20余条涉税问题进行查前学习,全面扫描和分析了企业账簿资料、财务报表、以及纳税申报情况,并结合账务处理辅导企业财务人员,明确可能存在的涉税风险,提醒和督促企业及时纠正改进。

  在后期的重点检查工作中,检查人员依法执行政策,以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为目的,对企业财务管理提出指导性意见,帮助企业规范合法经营、诚信依法纳税。公司负责人陈作荣发自肺腑地说:“企业要长久发展,必须坚持诚信为本依法经营。衷心感谢两位检查人员耐心的辅导,通过这次稽查,我们规避了不少涉税风险,也学到了很多财税知识,为企业长远健康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鲜红的锦旗不仅代表了企业对税务稽查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一种激励。定西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负责人赵赋国表示:“这次辅导检查工作得到了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此也要表示感谢。今后我们将主动对接企业需求,搭建税企交流的平台,及时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涉税咨询辅导服务,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