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兰州市城关区税务局:税收专列送政策 助企纾困减负

22-05-24 15: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近日,兰州市城关区税务局“税收宣传专列”带着便民办税的春风以及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大礼包”,快速驶进雁园街道重点工程项目开展税法宣传及政策交流。

  今年以来,城关区雁园街道共有10个已对接重点工程项目,预计投资金额约为2.4亿元。城关区税务局主动融入项目建设发展大局,由雁园税务分局、第三税务分局、火车站税务分局、征收管理股多位业务骨干组成税收政策专家服务团队,为项目提供针对性的涉税涉费服务。

  座谈会上,团队根据各项目的不同情况从政策内容、适用时间、办税流程等多方面细致解读,让纳税人把政策看明白、把流程走正确、把红利享到位,真正增强了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现场,税务部门表示:“要同步推进‘重点项目专班联络员制度’,实行‘一对一’管理,优化‘点对点’服务,对建设项目从立项、筹建到施工进行全面动态跟进,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上门服务、预约服务,优先办理重点工程项目的相关涉税事项,让重点项目建设更省力、更省心。”

城关区税务局干部与纳税人座谈交流

  税收政策专家服务团队还现场解答雁园街道及所辖村、社区提出的土地、房屋出租涉及的税收政策问题,与到会的街道和各村、社区负责人轻松畅谈、宣传税法。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干货满满的政策辅导座谈会,直接说问题、找根源、讲政策,把我们平常吃不透的税收政策条文讲得接地气了,这对我们后续的工作开展帮助很大。”

  下一步,城关区税务局将继续全方位、多角度开展税法宣传活动,将“税收宣传专列”开到纳税人缴费人身边,将便民办税的春风吹进辖区群众的心里,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更高的标准让纳税人缴费人享受到更加优质高效的办税缴费服务,让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切实为企业纾困减负、助企业焕发生机。(王瑾 郜原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