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2022正大泰国榴莲节启动仪式在兰举行

22-05-25 11: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5月25日讯  5月22日,2022正大泰国榴莲节启动仪式在兰州市城关区欣大百货举行。兰州正大优鲜、各大商超、各生活圈及正大优鲜线上生活超市、正大优鲜直播间等线上线下平台同步销售。

  甘肃省商务厅、省农业农村厅、兰州市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及正大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和现场宣传活动。

  兰州正大优鲜总经理胡有奇在致辞中说,此次举办泰国榴莲节,是为了将泰国安全优质的食品及热带水果源源不断地引进兰州市场,以实际行动推动甘肃和泰国市场联通、要素资源共享,繁荣兰州市场经济,满足广大市民对高品质水果的需求,让老百姓的餐桌更加丰富有营养,更加健康。

  正大集团甘宁青区总裁何侠义宣布,2022正大泰国榴莲节(兰州)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主办方安排了现场品鉴、转盘抽奖、进群领券、拼团秒杀、超低预售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对如何选购成熟榴莲现场进行了讲解。

  “味道特别纯正,口感相当不错,是像我这样的榴莲剁手党的最爱。”市民高女士一边品尝榴莲一边告诉记者。

  据悉,此次2022正大泰国榴莲节活动选用的均是泰国金枕榴莲,全部来自泰国东部30年以上树龄,严选85%的成熟度,全产业链管控,拥有正大独有的榴莲等级体系RTB背书保证,颗颗圆润饱满,浓郁鲜香。

  据了解,正大集团近年来利用企业自身优势,积极推进甘肃产品与外界大市场的贸易往来,一方面将甘肃独有的甘味产品不断推向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大市场,提升甘肃农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同时利用正大集团国际供应链的便利条件,将外界安全优质的食品不断地引进兰州市场,积极推进了甘肃产品与外界大市场的贸易往来,为甘肃省经济贸易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