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2022年武威市学术年会召开

22-05-27 15: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陈汐

  5月27日,由武威市科协、市科技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工信局、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共同举办的2022年武威市学术年会召开。学术年会获奖论文作者,县区科协、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共46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表彰了2022年武威市学术年会获奖论文,并向获奖论文作者颁发荣誉证书;甘肃省农业科学院二级研究员郭天文应邀作了题为“现代农业与农业现代化的几个问题”的报告;市内4名获奖论文作者围绕《武威市新能源及装备制造产业链发展对策建议》《“双碳”战略目标下,武威市生态环保产业发展思路探析及建议》等主题,围绕“科技服务7大产业”,助力六个新武威建设开展学术交流。

  学术年会的举办,搭建起科技工作者学术交流、建言献策、决策咨询的平台,对于汇聚发展7大重点产业链,建设“六个新武威”的科技力量,展示科技工作者的研究成果,推介优秀科技工作者,提高全市学术理论水平,及时把学术交流成果提炼转化为有价值、可操作的专家建议,对于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