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新区校区)举行2021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

22-05-30 17:1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5月27日上午,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新区校区2021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在新区校区田径场举行,校长陈正武出席活动并讲话。

  军训汇报表演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区2700余名参训学生组成的28个方阵,在国旗护卫队的引领下,身着迷彩作训服,迈着铿锵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入场。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展示了参训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本次军训的丰硕成果。

  活动中,对军训过程中表现突出的承训教官和学生进行了表彰。陈正武代表学校对参训学生表示慰问,对在军训中取得佳绩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承担此次军训任务的甘肃预汛保障训练中心全体教官表示感谢!

  陈正武指出,参加军事训练,接受国防教育,是每一位大学生在校期间的一门必修课,是大学生以实际行动履行国防法和国防教育法规定的法律义务的具体体现,也是学校培养政治合格、作风过硬、素质优良、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措施。

  陈正武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跟党初心,牢记强国使命,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之心和爱国之情,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理想信念在学习生活和创业奋斗中升华;二是勇于担当,砥砺奋进前行,牢固树立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锤炼品德修为,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用青春和汗水创造新的业绩;三是志存高远,逐梦扬帆远航,永葆学习激情,努力掌握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积极参与社团活动、不断提高人文素养,在教学做一体中练就过硬本领。

  陈正武寄语全校学生,要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刻苦学习、奋力钻研、勇于实践、不断探索,用真才实学去实现人生的理想,为祖国强盛和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蒲金龙、刘忠、程小红、刘开明、赵江东、于喜中、李华龙、王晖及西固校区、新区校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吴森福 张皓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