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甘南州分行举办“金色童年 邮储相伴”儿童节亲子活动

22-05-31 17: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8日,邮储银行甘南州分行邀约客户举办“金色童年 邮储相伴”儿童节亲子活动。

  活动以“家有萌宝画国宝”—宝贝画熊猫小游戏拉开帷幕,孩子们在家长的帮助下认真完成作品,画出自己心中的国宝熊猫,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场面温馨,其乐融融。

  活动中,该行还邀请了人保寿险公司财富顾问对客户子女教育储备金专属产品及实际案例进行分享。同时,该行理财经理对宝贝定制卡、亲子定制卡、基金定投及熊猫币进行了推介宣传,引导客户树立客户资产配置理念。其间,该行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孩子们送上精美的学习用具,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王红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