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武威市分行线上线下宣传征信反欺诈知识

22-05-31 17: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为提高市民对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反欺诈外部环境,日前,邮储银行武威市分行利用自身网点优势,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征信反欺诈知识及举报电话,让客户对网络欺诈等新型犯罪手段有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同时,该行工作人员走进校园向师生普及征信反欺诈知识,让大家积极的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提升广大师生反欺诈意识。此外,该行还通过公众号、朋友圈等线上渠道积极引导民众观看征信反欺诈宣传片,把反欺诈知识带入千家万户。(闫翊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