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爱心助学 传递温暖筑梦未来

22-06-02 09: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在帮扶村镇原县三岔镇安岔村小学举办“同心携手 电靓童心”爱心助学捐赠活动,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真诚的关怀,以实际行动推动帮扶村教育事业和乡村振兴工作。

  活动中,三岔镇党委副书记张程炫对国网庆阳供电公司长期以来,在三岔镇教育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落实等方面给予的帮扶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勉励孩子们,一定要好好学习,自强不息,不辜负国网庆阳供电公司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

  “谢谢供电公司的叔叔阿姨给我们捐赠物品,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会更加认真勤奋,用优异成绩来报答和感谢他们的无私关爱。”五年级学生张丽娟代表学生发言。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朱博叮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好好学习,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他希望受捐助的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进取之心、温暖之心,努力成才,回馈社会。校方表示,国网庆阳供电公司的善举体现了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全体师生会将爱心传递下去,回报社会。

  据了解,安岔小学共有学生34名,上学路途较远,中午休息只能趴在课桌上,为解决安岔小学学生的休息问题,保证教学工作高质量开展,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决定为孩子们送去一份爱心。此次活动中共向安岔小学捐赠折叠床和床品40套,茶吧机7台,价值1.4万元。(朱 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