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兰州市高新区两社区开展庆祝儿童节系列活动

22-06-02 09: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六一”儿童节前夕,为了进一步倡导关心儿童、爱护儿童、尊重儿童、理解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充分展示社区未成年人茁壮成长、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隆重热烈、幸福祥和的节日气氛,兰州市高新区定远镇西平路、金科路社区携手兰州天立学校精心组织、策划“共情时光·陪伴成长”主题的儿童节系列活动,让辖区内的儿童度过了一个欢乐、愉快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现场,家长们带着孩子体验了“斗转星移”、投箭入壶、“群星荟萃”、保护地球、星际迷航、稳渡银河、金木水火土等活动,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笑容。

  岁月如斯,童心不变。本次活动让“大朋友”与小朋友在游戏中感受欢乐的亲子时光,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