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天水市秦安县第二幼儿园组织开展庆“六一”文艺演出

22-06-02 11: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6月1日,天水市秦安县第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六一”文艺演出。秦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忠,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张涛涛,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县教育局副局长袁岳平,骄阳教育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曹浩奎,南关社区党委书记张保平,教育局各股室长,县直教育系统和县妇联的部分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并给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的祝福。孩子们载歌载舞,放飞梦想,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表达着对党、对祖国、对父母、对老师的爱。

  震天的鼓声,威武的雄狮,优美的音乐让二幼沉浸在欢乐的节日氛围中,孩子们盛装出场,像鲜艳的蓓蕾含苞待放,像稚嫩的雏鹰展翅欲翔;小姑娘们穿着漂亮的衣裙在舞台中央翩翩起舞,优美的舞姿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热烈的掌声。

  六月是百花盛开的季节,是鸟语花香的季节,更是我们向往的季节。孩子们用动听的歌声唱出了幸福和愉悦,用悠扬的乐曲表达了纯真和朝气,用优美的舞姿舞出了理想和追求,用质朴的语言道出了勤奋和进取,同时也增进了孩子们爱党、爱国的情感,展示了新时代幼儿园文化多元化的新面貌。红色题材舞蹈《在党的阳光下成长》《初心 使命》《我的太空梦》《希望的田野》引导孩子们从小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立志在党的关怀下与祖国共成长,争做追梦人;抗疫题材的舞蹈《最美逆行者》《以舞抗疫》《防疫小可爱》《妈妈咪鸭》用独特的视角展示了抗疫英雄的动人画面,稚嫩童声的坚定誓言更加坚定了我们战疫必胜的信念;歌舞快板《富足景象》展示了虎年富足、江山如画的壮丽画卷。

  此次文艺演出采取了班级自由组合的形式,缩短了节目总时长,扩大了演出规模,每个组合班级都能取长补短,把最精彩的节目呈现给了在场和在线的观众。小朋友们在积极健康、轻松愉快的节日氛围中,度过了一个快乐、健康、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