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高考倒计时】填报志愿视力有要求?近视考生怎么办?

22-06-02 16:38 来源:兰州华厦眼科医院 编辑:沈文刚

  高考结束之后,考生们关心的就是填报志愿问题。在后期填报志愿的过程中,有些大学和专业对视力是有严格的体检要求!一般来说国防、军事类院校、公安专业、民航飞行员、空乘专业等都对考生的视力有要求。因此,有意愿报考相关专业的考生应提前做准备,看看以下近视手术攻略,获取优惠福利。

  最后,祝愿所有考生金榜题名,如愿所期!

  主流的近视手术方式有哪些呢?

  1.全飞秒

  原理:按照受术者的近视度数,设定所需切割角膜的厚度,在激光不伤害外层的情况下,在内层切割出一个凸透镜的形状,然后在角膜的上方开一个2mm左右的切口,通过这个切口,将激光雕刻好的角膜透镜片取出,达到近视矫正的目的。

  适用人群:1.适合角膜厚,近视800度以内,散光600度以内的人群。2.喜欢运动人群,军人等特殊职业也可优先考虑。

  2.半飞秒

  原理:手术过程中需要用到两台设备,一台飞秒激光制作角膜瓣,然后把角膜瓣掀开,再用另一台准分子激光切削一部分角膜,最后把角膜瓣盖回去,从而达到矫正视力的目的。

  适用人群:1.适合角膜稍薄,度数可在1200度内,600度以内的散光的人群。

  3.ICL晶体植入手术

  原理:ICL 是在角膜上切开一个小口,然后在晶状体前面、虹膜后面植入一个薄晶体,相当于把一枚带度数的隐形眼镜植入眼睛。

  适用人群:可矫正1800度以内近视、600度以内散光,高度近视者、角膜薄者可考虑作为优先选择。

  (因个体差异性,具体以医生建议为主)

  做近视手术的要求

  患者有强烈的摘镜需求或者职业需求。

  要求近视患者年满18周岁及以上。

  近两年度数稳定,比如每年增长≤50度。

  无眼部疾病。

  术前检查确认患者眼部情况适合进行手术。

  近视摘镜首选华厦眼科

  #端午节    #六一 

  近视宝宝看这里

  2022年6月2日  AM10:00

  眼科小姐姐带您【深度打卡】

  近视手术术前检查全流程

  术前检查套餐【1元】抢购

  线上抽奖最高可减2000元(不限术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