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兰州高新区中小学生绘画比赛圆满落幕

22-06-14 11:0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全区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弘扬民族团结传统美德,夯实民族团结基础。近日,兰州高新区党群工作局举办了中小学生“民族团结共奋进 携手喜迎二十大”主题绘画比赛,6月10日,兰州高新区在定远中心小学对获奖个人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比赛共收到了全区200余副作品,经过学区初评、专业老师复评,最终中小学共有30副作品获奖,并评选出优秀指导老师10名。

  通过此次绘画比赛,让全区中小学生更加牢固树立了休戚与共、荣辱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强化了“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为建设美丽高新贡献积极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