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省财政厅、教育厅调研组到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调研指导

22-06-16 16: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6月14日下午,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炯玉率有关人员来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开展高校经费管理体制与机制专题调研,省教育厅财务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徐宏伟、校长陈正武、纪委书记徐尚锋陪同调研。

  王炯玉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新能源汽车绿色实训中心、有机制造实训中心、有机化工实训基地、化工安全实训室、孙怀君陇原工匠工作室(大师工作室)和校史馆、化工博览馆等场所和校园,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对该校紧贴人才需求、富有特色的实验实训条件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徐宏伟从新大学成立以来校党委所做的主要工作以及学校目前发展现状、服务社会主要成绩、发展存在的困难、目前财务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座谈会现场

  陈正武代表学校感谢省财政厅和省教育厅多年来对学校的帮助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师生规模、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并汇报了学校财务运行情况、新大学成立后存在的主要困难以及今后建设发展的基本思路。

  省财政厅教育事业处李平安、省教育厅财务处刘兵等先后发言。他们表示,在对学校进行实地考察和听取学校相关情况汇报后,认为学校的办学定位明确,改革发展的信心很足,建议学校紧跟时代,关注未来,坚持内涵式发展,不断推进教育领域的综合改革,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财务管理和预算绩效管理,将学校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将教育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王炯玉对学校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踏踏实实拼搏进取、积极抢抓政策机遇换来今天学校发展壮大的良好局面和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和谐聚合力、一心一意谋发展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注重研究国家对高校的扶持政策,充分利用政策机遇,加强财力评估、量入为出,优化整合资源,改善办学条件,扩大培训、服务收入,严格预算管理,充分发挥学校优质教育资源的带动辐射作用,为甘肃乃至全国职业教育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和计划财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