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

酒钢上榜2021年全球钢企产量50强

22-06-20 15: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日前,世界钢铁协会发布了2021年全球主要钢铁公司产量50强名单,酒钢集团名列其中。

  与去年相比,中国宝武继续位列全球第一,产量为1.1995亿吨,为全球唯一产量过亿吨的钢铁企业;安赛乐米塔尔位列全球第二,钢产量为7926万吨;鞍钢集团由于重组了本钢,产量达到5565万吨,排名从全球第七跃升至全球第三;酒钢集团产量为875万吨,位列全球第49位。

  全球前十强有6家中国钢铁企业,分别是中国宝武(排名第一位)、鞍钢集团(排名第三位)、沙钢集团(排名第五位)、河钢集团(排名第七位)、建龙集团(排名第八位)、首钢集团(排名第九位)。2020年,中国宝武集团首次超越此前全球最大钢铁企业安赛乐米塔尔,跃居全球第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