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

甘肃省电力摄影协会四位会员摄影作品入展 “如意甘肃·多彩非遗”甘肃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影像展

22-06-23 11: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张掖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年“如意甘肃·多彩非遗”—甘肃省非遗影像展活动于日前在张掖市如期展出。甘肃省电力摄影协会四位会员摄影作品入选展出。

  “如意甘肃•多彩非遗”—甘肃省非遗影像展自作品征集活动启动以来,组委会共计收到全省各地报送的非遗摄影作品3400余幅(组)。经专家组评审,从报送作品中遴选出来自全省各地116位作者的200幅(组)影像作品集中展出。其中,甘肃省电力摄影协会会员陈刚(张掖供电公司)《裕固族婚礼》、孙耀贤(嘉峪关供电公司)《那达慕运动会》、吴小军(张掖供电公司)《九粮九轮酿造》、张力(电科院)《窑洞营造技艺》入选展出。

  此次在张掖市举办的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甘肃省非遗宣传展示主会场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通过举办甘肃省非遗系统性保护工作成果展、甘肃省2022年“非遗购物节”、甘肃省非遗影像展、“如意甘肃·多彩非遗”全省非遗展演专场晚会等活动,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非遗系统性保护工作成果。从一个侧面同时反映了甘肃电力职工的精神风貌以及在宣传甘肃历史之美、山河之美、文化之美,为文化强省建设注入非遗力量,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保护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浓厚氛围。

  近年来,甘肃省电力摄影协会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以“服务公司、服务基层、服务会员”为宗旨。以全面推进公司职工摄影文化艺术繁荣发展为己任,不断拓展自身平台的组织力与凝聚力,以发掘更多优秀职工摄影人才,呈现更多反映时代新气象,讴歌电网职工勇于进取,不断创造精神的摄影力作。协会紧紧围绕公司发展主旋律,着力打造具有甘肃电网职工文化影响力的地域性和全国性摄影艺术展示与交流的平台。经过多年的发展与努力,甘肃省电力摄影协会已成为甘肃乃至全国电力行业和摄影团体关注的一支重要的新生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