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甘肃电网建设事业部组织开展“百变丽美人”女工活动

22-06-23 16:2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喂,小耿,我是结算中心杨继红,‘百变丽美人’女工活动啥时候开始呀…”

  现代女性都希望自己内外兼修,既拥有充实美好的内心,又具有充满魅力的外在形象。为进一步增强女工的自信力,展现女工靓丽优雅的风采,6月22日甘肃电网建设事业部组织开展了“百变丽美人”女工活动,共计30名女员工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专业美妆老师前来讲授美容化妆课程。活动中,美妆老师从基础化妆知识、化妆工具的使用等理论知识引入,对日常妆、工作妆等各种适合不同场合的妆容的画法步骤、不同脸型的修饰、五官的化妆要领等相关知识开展详细讲解,并从护肤品的选择和化妆顺序进行皮肤保养和化妆的专业讲解。

  台上的老师讲得精彩,台下的学员听得认真,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课堂,现场气氛欢快而热烈。并邀请现场的一位女职工作模特进行演示,大家聚在化妆老师周围,亲眼见证了身边女同事由平凡黯淡到光彩照人的形象“蝶变”,希望自己也掌握这样的化妆技巧,可以向外界充分展示自身充满魅力的形象。讲座生动富有情趣,女员工踊跃互动,有效促进了女职工自身形象和自我气质的提升。据悉,她们这一群“铿锵玫瑰”,作为从事电网建设工作的女职工们,她们平日注重更多的并非自己的外貌形象,而是如何书写“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如何充分发扬“巾帼”精神。这次活动鼓励女职工们在平时工作之余也不忘好好爱自己。

  “这次的化妆知识培训让我获益颇多,不仅学到了许多化妆的基本知识和技巧,最重要的是了解了日常皮肤清洁、护理常识、化妆技艺、个性美妆等技能,帮助自己树立更加良好的个人形象,提高了自信心,提升了优雅气质,增强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心。”女职工王莉莉开心的说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