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股市热点

净空头增持!一周内174亿美元资金逃离美国股市

22-06-27 09:28 来源:环球网 编辑:田洋

  近日,美国银行援引数据服务商网站EPFR global的报告显示,在截至6月22日的近一周内,全球范围约有168亿美元资金流出股票基金,规模创9周新高;而美国股票市场也出现了七周以来的首次资金净流出,规模则达到174亿美元。

  另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公布数据显示,6月15日至21日当周,股票基金投机者将标普500指数CME净空头持仓增加7156手至40715手,股票基金经理将标普500指数CME净多头持仓减少1784手至37519手。

  对此,摩根士丹利策略师Michael J. Wilson在近日发布的的报告中下调了标普500指数目标位,从原来预测的3400点降至3000点以下,并将2022年下半年、2023年上半年衰退的概率从20%上调至35%。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