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

“中医药与慢性病防治”高级研修班在庆阳中医院开班

22-06-27 14: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6月27日讯(记者 李同辉)6月27日,由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甘肃省中科生命科学研究院承办的“中医药与慢性病防治”高级研修班在庆阳市中医院开班。本次研修班是经人社部批准,纳入2022年全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重点研修项目。

  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尚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科协组宣传部部长秦博主持开班仪式,甘肃中医药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政协甘肃省委员会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李应东先生,甘肃省疾控中心主任医师任晓岚等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研修班根据新时期我国中医药传承发展的现状和基本思路,系统整合中医药行业的专家教授作理论辅导和经验传授,深度探讨交流中医药在慢性疾病防治中的作用,为提高我国慢性病防治水平,筑牢人民生命安全保护屏障,促进中医药产业升级发展贡献力量。

  研修班为期5天,共邀请12位专家进行授课,约50人参加研修。培训班的相关方一致表示,要精心组织、搞好服务,注重质量、讲求实效,把本次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