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甘肃农业大学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2-06-30 16: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七一”前夕,甘肃农业大学举行老同志座谈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6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赵凯,党委副书记廉志端,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允,学校办公室负责人、离退休党委班子成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党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廉志端宣读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名单,校领导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之后志愿者献花,并合影留念。

  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负责人汇报了离退休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李允就2022年度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老党员马玉兰代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发言,她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入党感悟和50年来的党员生涯及经历,倾诉了对党的无比崇敬和无限感恩之情。

  欣逢“七一”建党节,赵凯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全校党员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座谈会上,赵凯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他表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了101年的筚路蓝缕之旅,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大家的今天;党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以人民为中心,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砥砺奋斗,才成就了今天的幸福生活。他希望,各位老同志和全体党员要继续发扬优良革命传统,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不忘初心跟党走,永远都做党的人;要牢记使命践誓言、作贡献,汲取敢为人先的担当精神、坚定执着的实干精神;要积极作为铸师魂、育英才,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

  在纪念章颁发仪式上,赵凯代表学校党委对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强调,老党员们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是对各位老党员坚持伟大理想和崇高信念、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全面肯定和褒奖。对老党员而言,这是荣誉,也是具有特殊意义的纪念,充分体现了全校师生对老党员的无比敬仰之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的发言发自肺腑,情真意切,令人感佩。希望老同志们保持健康身体和快乐心情,继续发挥榜样作用,引导年轻教职工成长,担当使命、汇聚力量,在学校人才培养、文化传承创新等工作方面继续建言献策,发光发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最后,他要求相关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把老同志、老党员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切实把学校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老有所乐、安度晚年。

  老党员们表示,在“七一”节日前夕得到党组织的关爱,让他们感到非常温暖和感动,并表示要一如既往地积极履行党员的义务和职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廉志端指出,今天的甘农在几代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成就离不开所有老同志、老党员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把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付诸实践,继续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也希望全校所有师生党员们常怀强党之志,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提升和自我净化,力争做一名优秀党员。(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