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天水市召开人民防空方案修订讨论会议

22-07-19 17: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7月18日,天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组织召开天水市人民防空方案讨论会议,市人民防空指挥部各成员单位、重要经济目标单位、人防专业队伍组建单位和城区街道办事处人防业务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对方案修订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分组进行了培训和业务对接。

图片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完成人民防空方案修订工作。

  会议指出,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人民防空作为国防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职能使命。人民防空方案是今后5年天水市人民政府、天水军分区平时进行人民防空建设和战时组织防空袭斗争的基本依据。天水作为国家确定的三类重点人防城市,高标准修订好人民防空方案非常必要也十分重要。

图片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各部门、单位党组(委)要认真研究,精心安排部署,高质量完成任务。要确定工作人员,靠实工作责任。责任到人、任务到人,明确一名领导负总责,确定政治可靠、情况熟悉、业务精湛的工作人员具体承办。要提高工作效率,按时完成任务。加强沟通,积极配合,加快工作进度,确保修订工作有序推进,按标准和时限要求完成。要严守工作纪律,做好保密工作。相关部门、单位及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秘密法》和有关保密规定,加强保密教育,增强保密意识,强化保密措施,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强海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