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临夏州分行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手抓”

22-07-22 17: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临夏州疫情暴发后,邮储银行临夏州分行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金融服务不断档,以高度的责任感筑起疫情防控金融堤坝。

  保障金融服务之基

  东乡县居民白进良在临夏市开有3家品牌服装店,由于市区封控多日,客户周转资金出现缺口,生意陷入困境之中。7月19日,白进良拨通了邮储银行东乡县支行的电话。了解到他的情况后,客户经理马上推荐了邮储银行手机银行“线上极速贷”产品,并指导他线上操作。贷款申请、资料录入、人脸识别……短短一会,白进良的30万元贷款就审核到账了。

  “感谢你们,邮储银行可帮了我大忙!”白进良连连感谢道。 

  据悉,随着东乡县窗口单位全面暂停线下服务,为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最大限度保障客户需求,邮储银行东乡县支行决定全员驻守在单位一线,从线下转为线上,为客户提供线上即时金融服务。

  司德平是永靖县盐锅峡镇福川村的肉猪养殖大户,疫情暴发前,他向邮储银行永靖县支行申请了一笔“创业担保贷款”,打算扩大养殖规模。近期,该村通往县城道路临时施工暂停通行,绕路兰州市红古区又因疫情通行不便,这可急坏了司德平,没办法前往银行提交资料。为了确保客户交付资金不受影响,7月19日,客户经理携带移动展业设备赶往盐锅峡镇道路施工处与客户汇合,并现场录入资料、审核放款,10万元贷款随后到账。

  7月14日以来,邮储银行临夏州分行按照“停业不停服务”的要求,通过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渠道,为受疫情影响的经营主体和个人纾困解难,共发放个人贷款超过1000万元。同时,积极为中高风险地区及困难客户办理延期还款服务,与客户共渡难关。

  发挥党员先锋之力

  连日来,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邮储银行临夏州分行严格落实营业网点及办公场地消杀工作,遵守测温、“三码”查验、登记、限流等规定,及时采购防疫物资保障全行需求。同时,该行党委发出倡议书,号召全行进一步凝聚抗疫合力,筑牢抗疫防线,切实保障金融服务“生命线”。

  据悉,该行先后成立10支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共121人,投入疫情防控与保障金融服务工作当中。该行及时响应地方政府号召,派出党员前往临夏市红园街道河湾社区防控一线,与社区工作者一道参与测温、劝返、登记等社区防疫工作。此外,该行驻村帮扶队员变身为“抗疫一线突击队员”,由驻村帮扶一线转战抗疫一线,与村干部一起引导村民做核酸、排查返乡人员、疫情防控值班执勤等,24小时扎根在村执勤点帐篷内,为疫情防控贡献邮储力量。

  自疫情暴发以来,邮储银行临夏州分行紧急搭建工作平台保障全州邮储系统金融服务不断档,确保全行线上线下金融服务有序展开。同时,充分依托邮储银行各类线上优势产品及渠道,完善专项服务方案,畅通绿色服务通道,持续保障金融服务供给,为疫情期间满足客户金融需求提供更加高效、便利、优质服务。(贾子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