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解企业资金困难 筑牢金融保障线

22-07-29 17: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近日,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成功向定西天益成食品有限公司发放“流动资金贷款”270万元,助企纾困。

  据了解,今年以来,定西天益成食品有限公司受到市场和疫情的双重影响,营收减少,急需补充运营资金。客户经理在电访时了解到企业资金需求后,详细介绍邮储银行小企业贷款产品,及时对接企业为其进行授信,在授信额度生效后5个工作日内完成业务的上报、审批、发放。

  疫情期间,该行积极与上级行沟通,采用“不见面”的方式开展相关工作,克服疫情管控困难,通过上下联动及时完成贷款发放,为客户提供了及时的资金注入,支持企业发展。(张姮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