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渭源县支行党员先锋队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22-08-02 17: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连日来,邮储银行渭源县支行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成立党员先锋队,前往渭源县渭锦佳苑小区,驻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该行党员先锋队在小区入口对进出居民查验“两码”、测体温,逐户摸排是否有中高风险城市旅居史人员,逐户上门派发《防疫工作提示》和《疫情防控须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防控工作目标任务化、清单化、责任化,共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坚强堡垒,在特殊时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其间,该行工作人员了解居民金融服务需求,对疫情期间如何更好地利用邮储银行各类线上渠道办理业务进行宣讲,让大家足不出户享受便捷金融服务。(肖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